§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迷家 全12話



【字幕組】: DMG‧720P

【字幕語言】: 繁體

【本作簡介】:

本作品敘述30名或想人生重來、或對生活感到不滿、或是絕望、或是純粹好奇心的年輕男女前往烏托邦的故事。他們參加了一個非常可疑的巴士旅遊,目的地是傳聞長久以來被閉鎖、無從確定其存在的夢幻聚落「納鳴村」。在這裡能夠過著不受現世羈絆束縛的烏托邦生活的說法...,以都市傳說般的形式私下流傳著。

【第01話】:下載

【第02話】:下載

【第03話】:下載

【第04話】:下載

【第05話】:下載

【第06話】:下載

【第07話】:下載

【第08話】:下載

【第09話】:下載

【第10話】:下載

【第11話】:下載

【第12話】:下載

24 則留言:

  1. 氣氛很不錯,感謝分享辛苦了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因為你的期待害我歪歪惹!結果啥也沒有呀!!!QAQ

      刪除
    2. 因為你的期待害我歪歪惹!結果啥也沒有呀!!!QAQ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第一1第二2集看下來是還好 但既然是剛媽的作品 那還有期待的點希望後面別讓我失望了

    回覆刪除
  5. 算是推理類懸疑類的故事?

    回覆刪除
  6. "大號"的光宗~光宗髒髒~XD

    回覆刪除
  7. 誰可以告訴我第6集到底在幹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說吶鳴村的可怕和他們的過去

      刪除
    2. 在說吶鳴村的可怕和他們的過去

      刪除
  8. 真的覺得那個整天喊處刑、拷問的腦袋有問題

    回覆刪除
  9. 给版主顶个赞,每星期一都更新了不少

    回覆刪除
  10. 回覆
    1. 主角啊 和速度之星 感覺速度之星很明顯了呢 現在

      刪除
    2. 而且還是強烈的控制欲

      刪除
  11. 我就知道那個女的是大魔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天天天啊
      我 完全沒想到啊
      只覺得很納悶為什麼他整級都沒戲份 OAO

      刪除
  12. 蔗部大概應該是在講人們為了逃避在"現實生活中的自己"才來到村子重新開始 但是在村子裡面又看到了"現實生活中的自己" 因為一直想丟棄的那個自己 而漸漸了迷失了自我
    他們只是沒有勇氣接受那個曾經受過傷的自己 直到大家來到那個村子才知道說痛苦受害悲慘的人不只是只有自己而已 漸漸釋懷了當初因為"那件事情"才逃離現實的理由)?
    並且接受了它才找回了自我並且回到現實世界"重新開始"

    回覆刪除
  13. google表示需要權限, 不能下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