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聲明§

§重要聲明§

本站為學術交流平台,站內資源僅提供站友做日語學術交流之用。

若喜歡請支持正版,切勿將本站資源做商業用途,謝謝您!

FB : https://www.facebook.com/jac.animations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我叫坂本我最屌 全12話



我叫坂本我最屌、在下坂本,有何貴幹?、
坂本ですが?、さかもとですが、
Haven't You Heard? I'm Sakamoto

【字幕組】: KNA‧720P

【字幕語言】: 繁體

【本作簡介】:

縣立學文高中1年2班,那裡有位剛一入學就得到全校注目的男子。他的名字是「坂本」。得到注目的原因,是因為他行動當中的華麗。他所有的舉動都瀟灑華麗且酷到爆表,其行動當中存在著能夠吸引人注意的「某樣東西」。這是一部以度過完美無缺學園生活的坂本為中心的人情搞笑作品。

【第01話】:下載

【第02話】:下載

【第03話】:下載

【第04話】:下載

【第05話】:下載

【第06話】:下載

【第07話】:下載

【第08話】:下載

【第09話】:下載

【第10話】:下載

【第11話】:下載

【第12話】:下載



46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終於動畫化了!等你很久了!!!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喜歡另外一個譯名ˊOwOˋ...不過坂本真的超屌的XD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少年人裝B不要裝過頭了小心等等變SB

    回覆刪除
  6. 畫風有點像之前的校園迷糊大王

    回覆刪除
  7. 我也習慣另外一個名字個 老實說 這個名次槽點多多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口氣好點別外表像人其實是乞丐

      刪除
  9. 上面注意一下自己的口氣,人家貼上來給你們觀賞不是應該的

    回覆刪除
  10. 那個 保健體育的 上面寫了什麼啊 可有高人解惑

    回覆刪除
  11. 抱歉上面誤刪
    咱們的男主角根本天之嬌子!!

    回覆刪除
  12. 坂本最後快哭了誒~(≧∇≦)

    回覆刪除
  13. 超好看又好笑的校園動畫!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請問能給個權限麻我想看..

    回覆刪除
  16. 開不起來呢...可以請問下是哪裡出了問題嗎,謝謝~

    回覆刪除
  17. 不好意思,好像有一些沒辦法看呢!如果有空就請幫忙修復一下,謝謝~

    回覆刪除